上海丰树商业城和上海怡丰城荣获2014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
2014年12月02日

上海丰树商业城和上海怡丰城荣摘2014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丰树”或“丰树集团)宣布其位于上海的开发项目——上海丰树商业城和上海怡丰城荣摘2014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MIPIM Asia 2014)的最佳中国未来大型发展项目类别(Best Chinese Futura Mega Project),为集团再添殊荣。

基于丰树的两大标志性和屡获殊荣的品牌项目-丰树商业城和怡丰城成功运营的基础上,上海两大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9.7万平方米,伫立于这个国际大都市的腹地——迅速崛起的闵行区。上海丰树商业城将打造20万平方米的国际甲A办公楼,专为跨国企业和国内大型企业扩张的需求而建,而毗邻的上海怡丰城将提供12万平方米的全面零售服务设施,两者将一起打造集办公,休闲与生活方式为一体的综合平台。

此次荣获的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作为国际知名的房地产大奖之一,以表彰业界各个领域内最优秀,最有价值,最有创新的房地产项目。2014年共有来自13个国家的126个项目参与角逐,并由17位业内专家进行审核,总共在11个独特类别内评出33个获奖项目。上海丰树商业城和上海怡丰城是本次获得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最佳中国未来大型发展项目类别”的两个上海项目之一。最近一次由上海项目获得此类奖项则需要追溯到2011年。

就丰树集团海外项目最新获奖,中国及印度区域首席执行官郭光明说道:“上海丰树商业城和上海怡丰城都依创新建筑和卓越的设计规范而建,融汇尖端科技和完备设施。此次很荣幸可以荣获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的最佳中国未来大型发展项目,不仅代表了我们卓越的开发技能得到了国际认可,同时也激励着我们在中国建造出更多优质品牌项目。” 

--完--

 

关于丰树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侧重于亚洲房地产开发、投资和资本管理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新加坡。结合了作为开发商, 投资公司和资本管理经理人的关键优势,集团已在新加坡成功地建立了一系列屡获大奖的房产项目,并通过在亚洲不同类别的资产创造出持续的回报。

目前,丰树拥有和管理总值超过250亿新元的办公楼、物流、工业、住宅及零售/生活娱乐物业。集团管理着四只在新加坡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和七只私募房地产基金,其投资信托和私募基金在新加坡和亚洲各地涉及广泛的房地产平台。集团也在新加坡、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马来西亚、韩国和越南建立了广泛的网络机构以支持集团在该区域的扩展。丰树的资产组合包括在新加坡屡获奖项的怡丰城、丰树商业城和Tata Communications Exchange,以及区域性的综合开发项目,如在中国的未来城和南海商业城。

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mapletree.com.cn